组织人事处
 网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规章制度 | 师资队伍 | 干部工作 | 人事劳资 | 招聘信息 | 材料下载 | 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纪检监察>>正文
 
学院纪委书记钱元明调研督查巡视整改专项检查反馈意见落实情况
2021-04-30 组织人事处  组织人事处   (点击: )

4月29日,学院纪委书记钱元明在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纪检监察室)处长徐孟林陪同下深入到基础部(思政部)、应用外语系、电子信息系、总务处调研督查巡视整改专项检查反馈意见落实情况。

钱元明与相关部门负责人对照巡视整改专项检查反馈意见落实责任清单,询问工作开展情况,着重了解了思政课教学改革、高校党建工作“找抓提”专项行动整改任务、食堂和基建管理专项整改等任务进展情况。

针对有些任务工作进度较慢的状况,钱元明强调,近期各项工作叠加,时间紧、任务重,作为责任单位的负责人要提高政治意识,及时研究部署,分解任务,狠抓落实。要学会统筹推进,按照计划进度,及时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新一轮“三个以案”警示教育、高校党建工作“找抓提”专项行动等各项重点工作。

钱元明特别了解了相关部门为师生办实事谋划情况,他说,我们党的宗旨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就要深刻理解党的发展壮大是紧紧依靠人民长期奋斗的结果这个根本道理,落实到我们的工作中,就是要从广大师生员工的学习生活需要出发,围绕着为师生办实事这个要求,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对照各项整改任务,思考我们工作中的缺点和不足,根据学院实际,切实拿出整改措施,推进各项工作,为师生解难题办实事,办好人民满意的职业教育。

(文/王冬 审核/徐孟林)



上一条:学院纪委书记钱元明调研督查巡视整改专项工作进展情况
下一条:学院纪委书记钱元明调研督查党建重点工作落实情况

校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霍里山中路328号 邮政编码:243031 版权所有: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网络中心(C) 2012-2020 

前置审批JXQZ127号 皖ICP备1101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