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人事处
 网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规章制度 | 师资队伍 | 干部工作 | 人事劳资 | 招聘信息 | 材料下载 | 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纪检监察>>正文
 
学院纪委书记钱元明调研督查巡视整改专项工作进展情况
2021-05-17 组织人事处  组织人事处   (点击: )

5月14日,学院纪委书记钱元明在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纪检监察室)处长徐孟林陪同下深入到总务处调研督查巡视整改进展情况,对专项整改开展跟踪问效。

钱元明认真查看了总务处巡视整改台账,询问了后勤管理工作中一些问题的整改情况,针对问题,问原因、问措施、问效果。钱元明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加强做好巡视整改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针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不回避、不推诿。要深刻理解巡视反馈意见,深刻理解巡视整改专项检查反馈意见、深刻理解学院党委各次巡视整改工作例会以及专项整改推进会上学院主要领导对做好整改工作的具体要求,坚决防止避重就轻,坚决防止拖拉敷衍。

钱元明强调,后勤管理部门是学校廉洁风险防控的重点领域、关键岗位,对巡视整改要格外重视,要发扬敢于斗争的精神,查问题原因,找责任落实,定整改措施,建长效机制,从而把后勤管理工作做得更好,让师生满意。

(文/王冬  审核/徐孟林)



已是首条
下一条:学院纪委书记钱元明调研督查巡视整改专项检查反馈意见落实情况

校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霍里山中路328号 邮政编码:243031 版权所有: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网络中心(C) 2012-2020 

前置审批JXQZ127号 皖ICP备1101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