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人事处
 网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规章制度 | 师资队伍 | 干部工作 | 人事劳资 | 招聘信息 | 材料下载 | 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芳看望慰问我院备战省第九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的运动员和教练员
2022-10-15 织人事处(统战部)  组织人事处(统战部)   (点击: )

10月14日下午,马鞍山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芳在统战部副部长高菲等陪同下来我院看望慰问备战安徽省第九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的运动员和教练员。学院党委书记邵许、院长姚国成、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兼学院统战部部长张海明,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徐孟林等参加看望慰问。

刘芳一行来到学院北区操场,深入了解各项目训练实况,亲切看望慰问正在训练的运动员和教练员,给积极备战、刻苦训练的同学点赞。刘芳一行观看了蹴球和陀螺项目表演。刘芳对学院在备战训练中的组织保障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教练员老师的辛苦工作表示感谢。她强调,此次比赛不仅是一场体育赛事,可以充分展现我们少数民族体育运动风貌风采,也是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的舞台。经过选拔,同学们将代表马鞍山市参加这次运动会,体现了学院对体育工作尤其是少数民族传统体育工作的高度重视和优秀的体育教育教学水平。刘芳希望参赛运动员和教练员继续刻苦训练,强化安全意识,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以最佳的竞技状态充分展现马鞍山市少数民族青年学生的精神风貌,赛出风格、赛出水平,为马鞍山市争光。

(文图:陶红 杨为民 校对:刘宏洋 审核:徐孟林)



上一条:我院四名教师喜获市级技能大师、首席技师荣誉称号
下一条:学院侨联传达学习马鞍山市第八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精神

校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霍里山中路328号 邮政编码:243031 版权所有: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网络中心(C) 2012-2020 

前置审批JXQZ127号 皖ICP备11010001号